隆乳,整型,隆鼻,割雙眼皮,開眼頭,抽脂,水刀抽脂,淨膚雷射,飛梭雷射,自體脂肪移植,雙眼皮,眼袋整形,晶亮瓷,微晶瓷,玻尿酸,肉毒桿菌,脈衝光 板橋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
      homepage traffic map
板橋信合美診所 整形外科診所          
 
關於信合美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醫師介紹 門診時間 線上諮詢
 
 






適應症

衛署醫器輸字第018469號
衛署醫器輸字第018684號

電波拉皮原理

利用儀器產生的電磁波,均勻、準確的傳導至真皮層,能量在短時間內不斷累積加乘,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、增生,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、平順的狀況,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。
在療程中冷卻表皮層,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,患者在療程中感覺較為舒適。

治療注意事項

  • 治療前與專業醫師做好良性雙向溝通,是個人膚質量身訂做療程。
  • 治療前2週避免過度日曬,或做A酸、果酸等換膚療程。
  • 療程前由醫師評估是否有嚴重過敏,或是其他感染情形,建議暫時停止療程。
  • 懷孕或對光療敏感者,建議暫時停止療程。


眼周細紋、全臉拉提、下巴線條雕塑妊娠紋、臀線緊實


適應症

玻尿酸:
眼周細紋、豐頰、豐唇、法令紋、蘋果肌、臉部局部拉提...等

微晶瓷:
隆鼻、下巴塑形、大小臉(凹陷)、太陽穴凹陷...等

微晶瓷作用原理

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

由30%CaHA(Calcium Hydroxylapatite)及70%凝膠混合而成,與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成分相近,具100%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。
當微晶瓷注射進入體內,會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,並與組織結合,形成穩固而柔軟的架構,如此一來即可雕塑或修補凹陷或缺失的輪廓。

玻尿酸作用原理
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,是一種天然多醣體

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,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,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,產生皺紋、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。
當玻尿酸注射進入體內,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,安全性極高,可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,並吸收水分達到保濕效果,肌膚會膨漲、皺紋變平隆起。

治療注意事項

  • 與醫師做好良好的雙向溝通,並詳細告知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。避免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。
  • 醫護人員需詳細告知患者居家護理衛教,並請患者填寫治療同意書。
  • 治療過程中,可能會有一點許疼痛感,醫生會視情形著量施打局部麻醉劑,來減輕患者治療過程的不適感,但並不會影響治療後果。
  • 告知患者,為達到良好效果,在施打完畢後,醫師會視情況立即按摩及雕塑施打部位,使微晶瓷均勻分布。
  • 醫護人員在協助醫師施打前,需再次與患者確認是否有過敏或排斥體質。


板橋宏益信合美診所整形外科     地址:板橋市新民街37號3樓     服務專線:(02)2955-6699     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277666
COPYRIGHT ©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