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,整型,隆鼻,割雙眼皮,開眼頭,抽脂,水刀抽脂,淨膚雷射,飛梭雷射,自體脂肪移植,雙眼皮,眼袋整形,晶亮瓷,微晶瓷,玻尿酸,肉毒桿菌,脈衝光 板橋宏益信合美整形外科診所 狐臭手術介紹

板橋宏益信合美診所 整形外科logo


看不見的整形手術─狐臭微創手術

臉蛋與身材不再是美麗的唯一指標 向狐臭說Bye-Bye!!
近年來,台灣的整型美容業蓬勃發展,許多愛美的人士紛紛求助於整形外科醫師替他們「改造門面」,打造一個亮麗的外表,除了能提昇職場與情場的競爭力之外;更能增進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較為普遍的整型項目包括拉皮、抽脂、撫紋、施打肉毒桿菌等項目,不過,一般人或許不太了解,最近幾年來在整型外科界悄悄興起一種「看不見的整型術」:新式狐臭手術。
臉蛋與身材不再是美麗的唯一指標,去 除身上的異味,才能散發自信與美麗。

為何會有狐臭?


治療狐臭的手術已成為整形外科中不可或缺的服務。狐臭的成因為人體的大汗腺,又稱頂漿腺所分泌出來的乳白色粘稠液,經過細菌分解後,變成為有異味的液體。
頂漿腺分佈在腋窩、耳後、乳暈、腹股溝等特殊地帶,而其中又以腋窩為最多。
狐臭並非是嚴重疾病,但刺鼻的特殊味道卻足以造成許多人在自信及人際方面一大障礙。

狐臭的手術方式

項目/內容 傳統手術方式 新式手術 又為頂漿腺刮除術
手術方式 直接在腋毛處劃二至三個切口,約5-6公分長度,把緊貼於皮下的頂漿腺切除,皮膚縫合後再以紗布綑綁傷口固定加壓 在腋窩皮膚局部麻醉下,開口約1公分,用旋轉刮刀刮除頂漿腺,再縫合傷口。由於切口小,不會留下明顯疤痕,同時可去除大部分腋毛根,因此,對於愛美女性可說是「去味兼除毛」一舉兩得。
手術時間 約1-2小時 約40分至1小時
手術復原期 因傷口較大,疤痕較明顯,併發症如皮下瘀青、疤痕沾粘的狀況也會較多,術後需要7-14天的恢復期 傷口較小,可配合組織膠幫助傷口癒合減少併發症的產生,術後恢復期為4-7天,可除去約80-90%的味道

術前注意事項


  • 進行狐臭手術,術前與醫師作良好的意見溝通與確認診斷結果
  • 手術前一週應停止服用阿斯匹靈及其他抗凝血藥劑,避免術後出血問題
  • 青春期的少年可進行手術(評估其心理因素及是否會造成人際關係的影響),但由於腺體可能尚未發育完全,之後必須注意復發問題

術後居家護理


  • 狐臭手術,術後請患者穿著前胸開扣的衣服。
  • 手術後會在腋下放置一條引流管,以便引流出瘀血及滲出液,同時會用紗布壓迫傷口以防血腫。(如果加用組織膠者,則沒有引流管且少有瘀血問題)
  • 預約隔天至診所換藥。
  • 傷口拆線前一周內保持傷口乾燥,請勿弄濕弄髒。
  • 避免將手臂抬高超過90度及穿著套頭之衣服,以防止瘀血產生。
  • 避免在二週內提中物,做運動及騎乘機車。
  • 按照醫師處方服用消炎藥物。

狐臭檢測表


可透過以下小測驗了解自己是否有狐臭,若總分超過12分以上,應趕快諮詢整形外科醫師。

評分內容 分數
父母親有狐臭 3
為油、濕性耳垢 3
周圍親友覺得我有狐臭 3
淺色上衣腋下部位有淡黃色汗漬 2
緊張或亢奮時,便會產生異味 2
容易出汗,腋下常會濕成一片,並有特殊臭味 2
在一公尺以外,旁人覺得我身體有異味 2
夏天一定要使用體香劑 2
自覺身體有異味,但不知是否為狐臭 2
同事間會因我身上的味道特意與我疏遠 1
運動或大量流汗後,偶見旁人露出異樣的表情 1
在一公尺以內,旁人覺得我有異味 1
搭乘公車或捷運時,別人總是會離我遠遠的 1

板橋宏益信合美診所整形外科

地址:板橋市新民街37號3樓  服務專線:(02)2955-6699  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277666 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本網禁止轉錄站內資訊供人點閱,但以搜尋或串聯本站網址直接進入者不在此限。